騰瑞制藥與衛材中國藥業就快如妥達成中國市場戰略合作

2021年6月29日,上海騰瑞制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海騰瑞”)與衛材(中國)藥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衛材中國藥業”)簽署市場推廣服務協議,上海騰瑞負責衛材中國藥業旗下糖尿病治療藥物“快如妥”(米格列奈鈣片)在中國大陸地區的市場推廣,雙方攜手合作,服務中國廣大糖尿病患者人群。- --

“快如妥”(米格列奈鈣片)——更快更強 穩妥降糖

“快如妥”作為新一代速效型生理模式胰島素促泌劑,適用于改善T2DM餐后高血糖,有“快”“穩”“強”三大特點,能“更快”“更強”“穩妥降糖”,是改善糖尿病患者胰島素分泌缺陷的理想選擇,2017年成功入圍國家醫保目錄,成為抗擊“糖尿病”的有力選擇之一。

根據國際糖尿病聯盟的最新估計,中國有著世界上最龐大的糖尿病患者人群。目前預計已有超過1.14億名糖尿病患者,而這個數字仍在持續攀升中。在中國所有糖尿病患者中,90%以上為2型糖尿病患者,而2型糖尿病在中國的患病率還呈顯著上升趨勢。

上海騰瑞與衛材中國藥業攜手合作 幫助更多糖尿病患者

衛材全球高級副總裁、衛材中國總裁馮艷輝女士表示:“很高興本次與上海騰瑞達成合作,雙方將發揮各自優勢,讓‘快如妥’服務廣大醫患,持續釋放價值,幫助更多中國糖尿病患者。”

上海騰瑞董事長兼CEO葉桃先生表示:“衛材是全球知名的制藥公司,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與衛材中國藥業牽手合作,希望通過上海騰瑞的渠道資源和專業推廣,助力‘快如妥’發揮更大價值,為患者提供理想的治療方案,服務更多有需求的醫生和患者”。

當前,政策環境推動醫藥行業發生全面深刻的變革,藥企合作共贏已成主流。未來,通過核心資源共享、優勢能力互補,衛材中國藥業將牽手更多藥企共同為中國患者提供專業、優質的產品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