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材將在2021年阿爾茨海默病協會國際會議(AAIC)上展示阿爾茨海默病和癡呆癥領域藥品研發管線的最新數據

衛材株式會社(總部:東京,CEO:內藤晴夫,“衛材”)宣布,將在 2021年7月26日至30日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舉行的阿爾茨海默病協會國際會議 (AAIC) 上公司將進行11場演講,包括美國FDA已授予突破性療法認定的研究性抗淀粉樣蛋白β(Aβ)原纖維抗體lecanemab(開發代碼:BAN2401)的最新數據。

此外,衛材和渤健(納斯達克股票代碼:BIIB,“Biogen”)將舉辦一場虛擬研討會,聚焦AD治療領域“定義阿爾茨海默病的下一代臨床護理途徑:生物學、技術和醫療保健的觀點”。隨著治療方式的不斷增加,將 AD患者從基于癥狀的方法轉變為由下一代生物標志物引導并借助技術實現的臨床護理路徑至關重要。Rhoda Au博士、Jeffrey Cummings博士、Soeren Mattke博士和Wiesje van der Flier博士,四位受人尊敬的 AD 研究人員將回顧生物標志物和新興數字工具集成到更大的AD醫療保健生態系統中的最新進展和挑戰。

衛材是lecanemab聯合開發的領導者之一,lecanemab是衛材和渤健聯合開發的一種抗淀粉樣蛋白β(Aβ)原纖維抗體。

衛材在AD和癡呆癥領域擁有超過35年的藥物研究開發經驗,旨在通過多維和整體等方式實現AD和癡呆癥的預防和治療。衛材致力于創新藥物的研發,幫助解決未滿足的醫療需求,為患有這種疾病的患者及其家人提供更多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