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材在第37屆企業傳播獎大會上榮獲企業傳播卓越獎

衛材株式會社(總部:東京,首席執行官:內藤晴夫,“衛材”)宣布,衛材在由日本經濟聯合會(東京)的附屬機構日本社會經濟研究所(東京,主席:Masakazu Tokura)主辦的第37屆年度企業傳播獎大會上榮獲企業傳播卓越獎。

企業傳播獎設立于1984年,旨在通過表彰在企業傳播方面表現出色并推動領域發展的公司和個人,設立三個獎項:企業傳播卓越獎、企業傳播杰出領導獎和杰出優異獎。

衛材所榮獲的企業傳播卓越獎是授予那些企業,通過確定社會對他們的期望和要求,不但在他們的管理中具體體現出來,而且通過公共關系舉措向利益相關者傳播和傳達有關其企業活動的準確信息。

衛材獲頒該獎項旨在表彰其在促進已成為社會問題的癡呆癥認知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不僅提供有關新藥研發方面的信息,并提供有關疾病病理狀況和護理社會負擔的最新發現,以及通過科學和醫學記者的學習會議和提供易于理解的、針對復雜科學的解釋來促進利益相關者之間的理解,從而根據其hhc(human health care,關心人類健康)企業理念為提升患者及其家人的利益做出重大貢獻。

衛材的企業理念是,我們將患者及家屬的利益放在首位,為提升其福祉做出貢獻。衛材將這種理念概括為“關心人類健康(hhc)”理念。在2021財年開始的新中期商業計劃“EWAY Future & Beyond”中,衛材基于hhc理念,旨在消除“人民”的焦慮,不僅包括患者,還包括整個社會,不僅為人民提供醫藥產品,還提供解決方案。為了實現hhc的理念,我們將通過公共關系活動提高企業價值,為增加“人民”的利益做出進一步的貢獻。